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赴苏州大学讲学

浏览量:时间:2018-03-23

本网讯:2018年3月21日,王亚林应邀为苏州大学“首届刑辩全覆盖背景下精细化辩护研修班”授课,此次讲座专题是《审前辩护》。

                                  
        王亚林以庭前辩护的典型案例和根据“两院”报告统计的大数据为切入点,论证了庭前辩护的重要性,重点讲授了庭前辩护技能和方法,结合成功案例,对刑事辩护“十六字诀”:“研究卷宗、调查取证、主动进攻、灵活机动”进行剖析,全面诠释了刑事辩护的关键和方法。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学员律师和苏州大学的研究生聆听了讲座,课堂气氛热烈,学员积极互动,此次授课得到了全体学员律师的高度评价。
 
        王亚林律还与在场的学员律师分享了“王亚林刑辩团队”荣誉出品的新著《精细化辩护:标准流程与文书写作》,将“王亚林刑辩团队”办案中采用的“标准化文书”和成功案例的辩护意见无私、倾囊分享给全体学员律师,深受大家的欢迎。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关于设立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督导办公室的通知

下一篇:安徽省举办律师办理涉黑案件培训班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