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中国刑事律所联盟众筹公益“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招募学员啦!

浏览量:时间:2018-03-12

2017年12月15日至17日,中国刑事律所联盟首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暨辩护技能高端研修班,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

所以,2018,我们带着刑辩使命来赴约了。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二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即将开班!

本次招生仍为公益性质,对外招生200名,实行成本分摊式。对比第一期培训,我们的课程也全面升级,内容上,在刑事辩护基础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刑事辩护的思维与方法、刑事律师业务拓展、刑事律师的形象与礼仪、刑辩律师的演讲及写作技能等更多刑辩“软技能”分享。更有大咖深度解析最新热点“涉黑犯罪案件的辩护”。形式上,由原来的纯大咖分享转变为大咖+新锐联袂出场,冷静睿智对阵先锋前卫,带您经历一场“头脑风暴”。

培训同时,也将举行联盟第二届模拟法庭竞赛,尚权、靖霖、金亚太、求新等八支刑辩队伍连赛四场,看联盟青年才俊各展才华。

豪华的导师阵容,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市100余家律所的400余名律师齐聚合肥,共同参与探讨刑辩技能的提升。

联盟首期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刑辩人的热血,更让我们多了一丝使命感,想要开展更多这样的培训和活动,促进刑辩律师的交流和技能提升……

 

一:课程安排

二:关于费用

学费1600元/人,不包括交通、食宿

三:会场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1111号(阳澄湖东路与相城大道红绿灯交汇处),苏州相城白金汉爵大酒店  酒店东楼五楼558宴会大厅

四:苏州周边交通

1、苏南硕放机场(无锡)

2、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接着乘坐高铁至苏州站或苏州北站(机场与高铁站相连)

3、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距离苏州三个小时车程,不建议首选)

五:住宿及用餐

1、会场酒店住宿:如有需要,请于4月12号中午之前联系酒店工作人员直接预定(周末客房比较紧张,不能长期保留房间,请尽快预定)酒店工作人员电话:惠先生 15051444451 

2、房间价格:标间 554元含双早(请自行找学员合住,谢谢理解!),单间496元含单早。

3、用餐地点:早餐 酒店西楼一楼,自助早餐厅(报房号确认消费);中餐及晚餐酒店西楼一楼,24小时快餐厅(个人充卡消费)

六:报名方式

1、扫上面二维码报名(留言:姓名+单位+手机号码),同时缴费,以缴费先后顺序录取前200名,并按缴费先后顺序安排座位。

2、报名联系人:张玲15117235886 (同微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阳春三月 骑行刘铭传故居(第12期户外活动招募, 全程90KM)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举办《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辩护》专题培训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