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阳春三月 骑行刘铭传故居(第12期户外活动招募, 全程90KM)

浏览量:时间:2018-03-11

金亚太律师骑行刘铭传故居招募公告(第12季户外活动)

时间:2018年3月31日,如果当天阴雨天气,活动顺延一周

集合地点:北一环财富广场首座(3月31日7:00集合,7:30出发)

目的地:刘铭传故居

路途风景:紫蓬山、刘铭传故居、聚星湖、小团山香草园、官亭林海

骑行路线:

去:北一环财富广场-清溪路-西二环-集贤路-方兴大道-汤口路-X044-紫蓬山-刘铭传故居

回:小团山香草山庄-X050-官亭林海-312国道-合肥市区

来回里程:约90公里

刘铭传故居:刘铭传故居也称为刘铭传旧居、刘老圩、肥西县刘铭传旧居纪念馆,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紫蓬山区最高峰大潜山北麓2公里处[1]  ,是淮军将领刘铭传的故居。刘铭传故居占地约7万平米,始建于1868年,是一处被两道城墙和两道护城河包围起来的江淮庄园建筑。2004年,被选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聚星湖:又名磨墩湖,位于合肥市肥西县铭传乡境内。四周群山连绵,起伏不断,与国家森林公园紫蓬山比肩相邻,都是大别山山脉延伸至此形成的丘陵地带。湖面4000亩,碧波荡漾,山峦环绕,苍翠跌宕,碧影沉沉、长波浩淼。无风无浪时,开阔的水面一抹无痕,青幽幽的天光映衬着湖边的山岱,天、山、水、色相映成趣,聚星湖的美别有一番韵味。

小团山香草园:小团山香草农庄(建于2007年)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铭传乡小团山,原为台湾省首任巡抚刘铭传练兵处,距离刘铭传故乡刘老圩八百米。农庄期望造成植基于自然的理想人文环境,采取保护生态的有机农耕,对自然环境略作人工点染而不失野趣的处理,由人文的感染,科学的规划,营造寓教于乐的环境。其中徽风欧韵的协同住宅由台湾大叶大学徐纯一老师设计,兼采南欧与徽派建筑风格,不中不西,不古不今,亦中亦西,亦古亦今,独树一帜。

官亭林海:地处江淮分水岭脊背,位于合肥与六安两市之间,东接蜀山区,南连紫蓬山风景区,西至铭传乡,北靠312国道。官亭林海于2010年开始创建,目前发展规模6万多亩,核心景区两万多亩,是合肥市郊最大的人造观赏林和天然氧吧,拥有各类精品苗木近百种,栖息国家各类保护动物40多种。景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风景如画,四季鲜花盛开、鸟语花香,春有樱花、海棠、红梅、玉兰、桃花,夏有紫薇,秋有金桂,冬有腊梅。

活动主办方: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

活动承办方:金亚太户外俱乐部

特别鸣谢: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

报名电话:18326616313(张世金,微信号:king276322722)

免责声明: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结伴户外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确定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建议参加人员购买相关保险,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人身损害及财产损失等,活动的发起者、组织者、参加者可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救援或改变活动计划,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金亚太户外俱乐部

2018年3月11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设立办理黑恶势力案件督导办公室

下一篇:中国刑事律所联盟众筹公益“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招募学员啦!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