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不忘初心 共创辉煌: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17年会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浏览量:时间:2018-01-28

本网讯:2018年1月27日,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不忘初心,共创辉煌”主题年会暨文艺汇演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由两部分组成,我所合伙人、律师、行政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夜晚。

会议第一部分系2017年度总结大会,由我所合伙人孙舒维律师主持。首先,由本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致辞。然后,总所主任江海俊律师和分所副主任李智贤律师分别就总所、分所运营、发展情况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指明了2018年工作计划。

在会议过程中,全体律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张超敏、夏炀等十名律师为我所2017年度优秀律师,吴玉婷、张伟等4名行政人员为优秀内勤,王亚林和江海俊主任代表本所向优秀律师和优秀内勤颁发奖金。

在此之后,我所律师代表杨勇、苏义飞、姚进、余才能等纷纷上台发表大会感言,各位律师的发言时而高屋建瓴,时而风趣幽默,时而灵动机智,赢得了参会律师们的阵阵掌声,好评如潮。

最后,王亚林主任作总结发言,指出2017年度办理各类案件相比较去年大幅增长,业绩也随之显著提高。同时表示,回首过去,为上一年度律所能够稳步发展深感欣慰,展望未来,为明年的更上一步台阶满怀希望,还勉励全体律师在2018年里,保持不断学习的激情,坚持走专业化道路,力求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会议第二部分系文艺汇演,由我所唐勇、刘婷婷、徐朝、张运律师主持。由律师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为金亚太律师同仁们带了无尽的欢乐,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为晚会增添了欢声笑语。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创意无限,体现了金亚太律师多才多艺、热情奔放的一面。

至此,金亚太律师机构的年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2017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2018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支部活动在基层——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金亚太设立办理黑恶势力案件督导办公室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