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徐朝工大讲刑辩

浏览量:时间:2018-01-13

王亚林、徐朝工大讲刑辩

2018年1月13日晚,应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邀请,本所王亚林主任、徐朝律师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围绕《刑辩律师的执业感悟》与《法科生的学习与择业》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讲座由吴椒军教授主持。

王亚林主任以“在地狱和天堂之间”为题,分享了30多年不同阶段的执业经历与感悟,并结合亲办案件阐述了刑辩律师工作的苦与乐,其中一些诙谐而又深刻的语句不时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徐朝律师以自身丰富的经历“现身说法”,以过来人的角度分享了关于大学、关于择业的看法,并强调“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其中的经验之谈“生活是公平的,当你现在选择轻松,那么未来的你、你的父母、你的爱人、你的孩子,一定会为你现在的选择付出成本和代价”引起了现场听众共鸣。

讲座最后,两位律师还和现场听众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来自高校的学生和律师界同行数百人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杀人偿命还是刀下留人?——由江歌案谈故意杀人罪案件辩护丨黄奥律师赴皖西学院讲座

下一篇:金亚太党支部活动在基层——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十九大精神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