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浏览量:时间:2017-08-14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本所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律师助理。

一、应聘要求:

1.热爱律师事业,诚信自律,法律基础知识扎实、文字表达能力强,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

2.有志于从事刑事辩护;

3.211或985高校以及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刑法学、刑事诉讼法专业优先录用;

4.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5.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6.具备优秀篮球运动技能者优先录用。

二、薪资待遇:面议。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近期照片、相关证书等资料发送邮件至jythuangao@126.com,如符合面试条件,我们将会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

联系人:黄主任

电话:18919693210

地址:合肥市北城祥徽苑1号写字楼23层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设立于1993年12月,系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由全国优秀律师、安徽省十佳律师、著名刑事辩护律师王亚林领办,现有律师和律所工作人员九十多名,是以刑事辩护为主要业务的律师事务所;是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安徽省公安厅、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合肥市公安局关于律师执业权益保护的执法监督定点联络单位;是安徽省仅有的三所全国211重点综合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法学专业的本科和硕博研究生定点培养和实习基地;同时也是全国重点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法学专业的实践基地和中国国际律师培训中心律师实务教育实践基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为全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进行培训

下一篇: 王亚林赴云南讲学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