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为全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进行培训

浏览量:时间:2017-08-09

本网讯,2017年8月8日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王亚林为今年安徽省申请律师执业第一期的学员进行了阅卷和法律文书的制作以及刑事业务实战模拟的培训。

上午,王亚林为学员详细分析了阅卷的基本技巧和注意事项,指出阅卷应当遵循全面、细致、反复的原则,同时结合亲办案例为学员展示阅卷笔录的范例。之后又结合实践经验总结出法律文书制作的基本要求,并对不同诉讼阶段律师出具的法律文书该如何制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及如何将庭前辩护词分解在庭审各个阶段。

下午,金亚太刑辩分所的两名实习律师分别扮演委托人和犯罪嫌疑人的角色,与四位学员分别模拟律师接待委托人、第一次会见犯罪嫌疑人、向委托人反馈会见信息以及庭前辅导四个环节。王亚林通过点评,为学员细致分析了律师在实务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

阅卷和法律文书的制作是律师执业的基础性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特别是律师刑事业务的实战模拟,直观鲜明地给学员以教育和启发,可谓干货满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讲座预告---阅卷和法律文书的制作与刑事业务实战模拟

下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