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刑辩团队受邀参加首届毒辩论坛成立大会

浏览量:时间:2017-04-30

王亚林刑辩团队受邀参加首届毒辩论坛成立大会

本网讯:2017年4月29日至4月30日,中华毒品犯罪辩护论坛成立大会暨“中国毒品犯罪治理:从实体到程序”高峰研讨会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云南分院隆重举行。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黄奥律师、王文文律师、夏炀律师、钱梦琪律师一行四人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论坛成立大会邀请到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最高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林维,中国人民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时延安,最高人民法院刑五庭原庭长高贵君,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中国毒品滥用防治专家委员会委员李文君,中华毒品犯罪辩护联盟主席杨俭等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出席论坛并讲话。同时,本届论坛还有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律师为大家带来不同主题的精彩授课。论坛上,黄奥律师作为中华毒品辩护联盟安徽省分部负责人参与了授牌仪式。

本届论坛作为一个沟通、交流的研讨会,为团队律师与同行之间进行交流、学习提供了绝佳的平台。刑辩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学无止境”的学习理念,不仅律所内部每周开展案件讨论会,组织内部培训,不断提高律师的业务技能,而且坚持“走出去”,每年均安排团队律师外出学习,与全国各地优秀律师、法官、检察官、刑法学者交流和切磋刑事辩护业务和技能。通过此次学习,团队律师在毒品犯罪的死刑适用问题、毒品犯罪公诉中的证据使用和证明效力问题、毒品犯罪的新形势以及律师如何有效辩护等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收获。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出庭为一特别重大案件辩护

下一篇:于建军董事长、王玉峰总经理来金亚太刑辩分所参观交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