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出庭为一特别重大案件辩护

浏览量: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7日,王亚林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为一涉案金额1.2亿的特别重大职务案件出庭辩护,该案件系宿州市人民检察院接受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的指定查办,被安徽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称之为安徽目前涉案金额最大的职务犯罪案件。我所律师在侦查初期的2016年5月介入此案,在诉讼过程中,一直和侦查机关、公诉机关进行了有效的联系和沟通,并向公诉部门提交了书面的辩护意见。被告人被控犯有贪污、受贿、私分国有资产三罪。辩护人对私分国有资产犯罪的数额和400多万受贿犯罪定性提出异议。法庭连续开庭10个小时,控辩双方进行了理性的对抗,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为全省检察机关公诉骨干培训

下一篇:王亚林刑辩团队受邀参加首届毒辩论坛成立大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