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我所在北京举行案件专家论证会

浏览量:时间:2017-04-20

我所在北京举行案件专家论证会

2017年4月18日,我所王亚林律师、朱会平律师赴北京举行专家论证会。此次邀请刑法学届权威专家陈兴良、张明楷、周光权教授以及刑事诉讼法学届权威专家陈卫东、顾永忠教授,为一起涉及金额47亿的某重大经济犯罪案件进行论证。

该起经济犯罪案件牵连甚广、涉案金额特别巨大、案情极其复杂。论证会上,专家们不断对案件事实发问,讨论涉案人员行为模式的定性,各位专家对部分行为的不同看法将研讨推向白热化。最后,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对案件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给参会人员提供思路。

会后,我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向参会专家赠书团队新作《精细化辩护》,专家们纷纷表示此书对律师实务有现实的、可操作性的指导意义。

我所一直秉持刑事案件精细化、团队化、专业化的办案模式,对每一位当事人负责,对每一个案件精益求精,一丝不苟。遇到疑难复杂案件坚持通过刑事下午茶的形式进行案例讨论,重大案件邀请我所高级法律顾问参与案件的讨论和论证。这些都为我所律师办理案件提供有力地支持和质量保证。精细化辩护,我们一直在路上。

延伸阅读:我所在北京举行案件专家论证会

新书书讯!王亚林刑事辩护团队又出新书啦!

律师同行提交诈骗案例研讨——刑事下午茶第十七期

刑事下午茶(第十五期):合同诈骗罪与合同纠纷的边界

(供稿:王文文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刑辩团队,学习,永远在路上

下一篇:球讯!!跨省之战---安徽金亚太VS江苏博事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