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律师担任“十佳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评委

浏览量:时间:2017-02-20

webwxgetmsgimg.jpg

2017年2月18日,安徽省法律援助中心举行“安徽省法律援助中心十佳刑事法援案件评审会”。20多名律师提交了20件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该20件案件中有12件案件法援律师的意见得到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采纳,援助对象获得了无罪、从轻的处理,意见没有被采纳的案件,法援律师也付出了巨大劳动和无数心血,以保证案件的公正审理。七名评委分别来自安徽省高级法院、检察院、司法厅、律协刑委会、高校和律师界。评审会由安徽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贺京主持,在二十名法援律师陈述办案经过和办案心得后,王亚林主任代表评委对援助律师和承办的案件进行点评。王亚林用八个字高度评价了援助律师的工作:认真负责、辩点准确。同时,王亚林建议援助律师应当训练口头表达能力,提高文字表达能力,积极调查取证,学习法理知识。最后,评审会以无记名方式选出了“十佳刑事法律援助案件”。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计划

下一篇:“大数据与刑事辩护”主题分享会如期举行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