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计划

浏览量:时间:2017-01-25

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计划

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2016年工作总结

第一场户外活动:金亚太律师踏青之旅 骑行三河古镇活动圆满完成

2016312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承办的以“寻找春天•拥抱自然”为主题的骑行三河古镇活动圆满举行。来自金亚太总所、分所、研究所共计三十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骑行活动。

长临河.jpg

第二场户外活动:圆梦之行:金亚太律师环巢湖骑行完美收官(两天一晚,217KM

201657日至8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金亚太骑行俱乐部承办的环巢湖骑行活动圆满举行。来自金亚太总所、分所、研究所共计三十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骑行活动。

57日,金亚太律师8:00从财富广场出发,经徽州大道,9:30抵达渡江战役纪念馆,后沿环湖北路、006县道、环湖慢道、滨湖大道,再过龟山隧道上巢湖大桥,于19:30到达第一天的目的地碧桂园凤凰大酒店,雨中逆风骑行8小时,其中夜行1个多小时,第一天行程107公里。

58日,金亚太律师8:30继续出发,一路沿着省道316、环巢湖大道,途径兆河大桥、杭埠河大桥、派河大桥,最终抵达岸上草原。骑行6个多小时,第二天行程110公里。两天行程总计217公里,意味着金亚太骑行队骑行纪录再创新高。

每一个骑行者都会有一个梦想,每次的骑行都在向那个触及灵魂的骑行梦慢慢靠近。今天,因为三个自信,我们实现了骑行梦。

2.jpg

第三场户外活动:极限挑战:金亚太律师穿越龙井河峡谷 征服白马尖

2016910日至911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承办的轻装徒步穿越龙井河大峡谷、征服白马尖活动圆满举行。来自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德恒、万世、华人兄弟律所以及其他单位的律师、驴友共计二十五人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本着绿色环保、亲近自然的理念,活动形式为“自驾+徒步”。

3d76442cff1b66660677396960d58485.jpg

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2017年工作计划 

第一场户外活动:20173月份,骑行万佛湖(全程来回180公里,周六、周日)

第二场户外活动:20175月份,环台湾岛骑行(全程1100公里,预计时间13天)

第三场户外活动:20178月份,重装徒步乌孙古道(穿越天山,全程130公里,预计时间7天)

注:报名请联系金亚太户外俱乐部负责人张世金律师(手机、微信:18326616313

四.jpg

延伸阅读

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2015年工作总结

第一场户外活动:金亚太律师成功登顶哈巴雪山主峰(海拔5396米)

201551日至52日,我所律师张世金代表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成功登顶哈巴雪山主峰(海拔5396米)。

第二场户外活动:金亚太律师顺利完成长临河古镇骑行

2015523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主办,金亚太骑行俱乐部承办的“骑行长临河古镇拉练活动”圆满举行。来自总所、分所和研究所共计15名律师参加了骑行活动。

第三场户外活动:金亚太律师骑行紫蓬山、体验高尔夫活动完美收官

 

201574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金亚太骑行俱乐部承办的“骑行紫蓬山、体验高尔夫”活动圆满举行。来自金亚太总所、分所、研究所、刑辩特训营以及其他兄弟律所共计三十余名律师参加了骑行活动并集体体验高尔夫。

 

紫蓬山.jpg2.jpg

哈巴.jpg1.jpg

 

第四场户外活动:徒步徽杭古道完美收官 金亚太律师凯旋归来

201593日至94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承办的以“行走的力量•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徒步徽杭古道活动圆满举行。来自金亚太总所、分所、研究所、刑辩特训营,大成、德恒、天禾兄弟律所以及上海、北京、芜湖各地共计近三十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

第五场户外活动:金亚太律师第六季户外活动(骑行崔岗艺术村)盛况空前

2015年10月6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承办的以“寻找•最美骑行路线”为主题的骑行崔岗艺术家村活动圆满举行。来自金亚太总所、分所、研究所、刑辩特训营,大成、德恒、安泰达、力澜等兄弟律所共计五十余名律师冒着淅沥小雨参加了此次骑行活动。

 

第六场户外活动:眺望属于勇者的壮美风景:金亚太律师勇攀四姑娘雪山-骆驼峰(海拔5484米)

2015121日至125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承办的“攀登四姑娘雪山骆驼峰(海拔5484米)”活动圆满举行。我所律师张世金代表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金亚太户外俱乐部勇攀四姑娘雪山骆驼峰,得到了律师同仁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赢得了他们的的高度赞赏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刑辩律师春节前奔赴各地慰问会见 给当事人送温暖

下一篇:王亚林律师担任“十佳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评委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