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著名学者何兵教授来金亚太刑辩分所访问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7-01-16

 

著名学者何兵教授来金亚太刑辩分所访问交流
2017年1月16日,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何兵教授来我所访问交流。本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代表全所律师表示热烈欢迎。
242790478080794507.jpg
何兵教授曾是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著名的公共知识分子。在他的参与下,推动了包括聂树斌案在内的一大批冤案的平反昭雪。不仅如此,他正在关注天津老太涉枪案。前不久,他还作为李金星律师的行政复议代理人去参加济南市司法局的行政复议。
王亚林律师陪同何兵教授参观了我所办公场所、刑辩文化馆,他对我所办公环境有了直观的了解。之后何兵教授又听取了陈小梅律师对刑辩文化和历史的讲解。通过参观和讲解,他对我所的办公环境、文化建设、青年律师培养、精细化分工等诸多方面赞不绝口。
573037919706491224.jpg
何兵教授还对我所的刑辩文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可以搜集各个时期真实的刑事判决书,表示可以把珍藏的判决书给我所展览。
最后,何兵教授表示一直关注着金亚太刑辩分所的成长和发展,希望能与我所加强交流合作。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

下一篇:我所姚进律师应邀参加“首届《科技与法律》期刊发展研讨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