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

浏览量:时间:2017-01-16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

本网讯:2017年1月13日下午,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16年度总结会在刑辩分所大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总所孙舒维律师主持召开,全体合伙人、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和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

00.jpg

首先,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下设8个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就2016年度工作发表述职演说,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就专业化定位、未来发展方向、内部分工合作、资源整合等做了详细的汇报。

01副本.jpg02副本.jpg

接着总所江海俊主任、分所姚吉志主任分别就总所、分所运营、发展情况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在会议过程中,全体律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公司与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行政法(征地拆迁)法律专业委员会、婚姻家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为我所2016年度优秀法律专业委员会;张世金、徐朝、徐权峰、苏黎明、王自、赵光辉、刘婷婷、吴多多为我所2016年度优秀律师。

03副本.jpg

最后,王主任进行总结性发言,指出了2016年我所办理民事、刑事、行政案件一千余件,相比较去年都有所增长。同时王主任表示,回首过去,为上一年度律所能够稳步发展深感欣慰,展望未来,为明年的更上一步台阶满怀希望。最后王主任勉励全体律师在新的一年里,保持不断学习的激情,坚持专业化选择的方向,努力为每一位当事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供稿:杨晗春,摄影:王文文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关于刑事上诉案件中原审法院应当允许二审律师复制案卷材料的提案

下一篇:著名学者何兵教授来金亚太刑辩分所访问交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