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我所众律师赴西南讲学、游学

浏览量:时间:2016-08-17

我所众律师赴西南讲学、游学

2016年8月13日到22日,我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应北京、云南、四川有关机构的邀请赴四川以“刑事辩护的精细化操作”、“受贿犯罪辩护的出路”等为专题,为当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律师同学进行培训。

1 (2).jpg

王亚林辩护团队核心成员梁克秀、黄奥、余才能、张世金、曹富乐、王文文、张运等组团前往学习和交流。

01.jpg

我团队律师受到当地同行的热情接待和款待,和当地同行就刑事业务技能和律师的经营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03.jpg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第八期刑事下午茶如期举行:经济犯罪与职务犯罪

下一篇:讲座预告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