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律师赴淮北为淮北农商银行授课

浏览量:时间:2015-03-21

2015年3月20日,应安徽省淮北市农商银行董事会邀请,我所王亚林律师为淮北农商银行一百多名工作人员、管理层、股东讲授“银行业从业人员刑事法律风险防范”课程。

在两个小时的课程中,王亚林律师从为什么银行业需要刑事法律风险防范、银行业从业人员易触犯的罪名、管理层及股东易触犯的罪名、怎样合理规避刑事法律风险等方面,联系自己亲办的案件,娓娓道来,生动而幽默,整堂课掌声和笑声不断。课后,仍有大量听课人员向王亚林律师请教刑事法律风险防范的相关问题,并表示课时太短,听得不过瘾,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再次聆听王律师的课程。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律师参加省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学雷锋月活动之——王亚林律师赴蜀山监狱进行“送法进监狱”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