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规定

安徽地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立案标准

浏览量:时间:2016-04-25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关于审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执行的数额标准的规定》的通知


各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审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执行的数额标准的规定》已经我院刑事、行政审判专业委员会第35次会议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

2015年9月6日


 

关于审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执行的数额标准的规定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的规定,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考虑社会治安状况,现对我省审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执行的数额标准规定如下:

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价值五千元以上的。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皖律协〔2016〕21号 安徽省律师协会律师维权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上海一中院《关于刑事庭前会议规则的实施办法》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