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规章

安徽一副县级官员落马 曾因行贿县委书记被免又“闪电”复出

浏览量:时间:2016-01-13

 宿州市纪委在官网首页头条位置通报:泗县农委原主任胡大春(副县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纪律审查。

 

胡大春因曾向泗县原县委书记晏金星行贿被曝光。随着媒体对晏金星案持续关注,胡大春也随之“声名远播”。

晏金星被称为“泗县第一贪”。据检方指控,晏金星收受财物合计人民币521万余元、日元30万元、欧元5000元。2014年8月20日下午,宿州中院一审宣判判处晏金星有期徒刑14年,没收个人财产30万元,收缴全部赃款赃物。


晏金星案发后,泗县官场出现大震动,胡大春等多名官员受牵连被免职。

令人诧异的是,随后,胡大春等被免官员又因泗县县委一纸红头文件而“闪电”复出,任泗县水利工程重点项目指挥部办公室正主任,此举引发网络一片质疑。

2014年8月,市场星报对此进行采访。泗县县委宣传部表示,该县有干部轮岗,不存在“免职后复出”一说,“轮岗前免职,这很正常”。

显然,胡大春并没有“平稳着陆”。就在胡大春被媒体爆出“闪电”复出一年多之后,宿州市纪委一则通报再次将胡大春置身聚光灯下。宿州市纪委在官网首页头条位置对胡大春案进行通报,虽然当地纪委暂没通报胡大春具体案由,但其落马能上纪委官网头条,意味已经足够深长。(聊时局)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现行公安机关刑事案件管辖分工规定【收藏】

下一篇:司法部关于一个律师可否为同一案件两个以上被告人辩护等问题的批复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