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犯罪辩护

王亚林应邀出席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论坛

浏览量:时间:2019-09-02

本网讯:2019年8月31至9月1日,王亚林应邀出席“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和刑事辩护论坛”暨第七届蓟门刑事辩护沙龙活动,该论坛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辩护研究中心和泰州市律师协会主办,江苏尚学律师事务所承办。论坛上王亚林从陈瑞华教授提出的“妥协式辩护”,李奋飞教授提出的“交涉性辩护”概念出发,对疑罪处理与认罪认罚、骑墙式辩护与认罪认罚、审判阶段的认罪认罚阐述观点并引起与会同行的共鸣。

在论坛上王亚林和著名律师朱明勇、毛立新等专家学者一起,为尚学律师事务所揭牌和授牌,并应聘担任该所顾问。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援助研究院名誉援助、教授、博士生导师樊崇义、中国政法大学法律援助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洪耀、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燕玲等专家学者、以及著名律师蔡华、邱祖芳、周小羊、颜世军、阚吉峰、虞士俊等应邀出席发表主题演讲参加与谈,江苏省律协刑委会主任任洁、江苏尚学所主任陈志学、尚权律师事务所律师蔡华、邱祖芳主持。来自全国300多名律师参加论坛。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张伟律师亲办诈骗案-----无证驾驶发生事故、亲戚顶包骗取保费

下一篇:无罪之实报实销|徐权峰律赴新疆为涉嫌寻衅滋事罪案当事人辩护,取得实报实销效果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