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助手

白湖监狱会见指南

浏览量:时间:2021-03-30

    白湖监狱全称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原名安徽省白湖农场,地处庐江、无为、巢湖市二市一县境内,1953年围湖造田建成,分东西两个大圩,162平方公里,为全国特大型农场之一。同时,它又是全省最大的罪犯教育改造基地。现有民警职工4600多人(其中在职民警2300多人),党员2700多名,辖区人口4万余人。现有串河监区、滨西监区、栖凤监区、龙山监区、梅山监区、坝镇监区、关河监区、滨东监区以及沐集监区共九大监区。

    2、罪犯每月可与亲属、监护人会见1—2次,具体日期由各监狱自行确定,通知罪犯亲属、监护人。

    4、会见一般在会见日当天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00进行。

    6、公、检、法机关以及纪委、监察等部门办案人员:公、检、法机关以及纪委、监察等部门来监提审的,办案人员应向监狱狱政管理科提供身份证、工作证等证件和提审公函,需录音、拍照、录像的,由监狱狱政科审核,报监狱分管监管领导批准。法院来监开庭及其他单位来监办理相关业务的,参照提审有关流程和要求办理。

 

二、律师会见

    1、手续材料:律师证、会见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因疫情防控原因还需要携带三天以内核酸检测报告)

    2、先前往白湖分局狱侦科提交手续

    3、再前往白湖分局会见接待中心进行视频会见

    4、如果授权委托书非被会见人本人签署,可能无法进行视频会见,而是狱侦科民警在场情况下进行电话会见。

    5、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所需要的手续要求可能变化,建议前往会见之前电话进行电话确认,狱侦科电话:0551-87526469。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公安机关刑事案卷立卷规范(2021版)

下一篇:白湖监狱会见指南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