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案例

袁长伦律师成功办理缓刑人员跨地区转所矫正

浏览量:时间:2020-06-16

张某某被判处缓刑后,回到老家蚌埠市某山区进行社区矫正。张某某被社区矫正半年后,意欲到原工作的合肥市继续打工,随委托袁长伦律师代理转住所社区矫正案件。接受委托后,袁长伦律师与团队成员一起,积极协助张某某在合肥市某阳区办理暂住证、租赁房屋、开具工作关系证明。袁长伦律师协助张某某将上述材料提供给蚌埠市某山区司法局,请求该司法局向合肥市某阳区司法局发函,商请转住所社区矫正事宜。合肥市某阳区司法局收函后,安排所辖某林司法所对张某某社区矫正进行风险评估。某林司法所经过风险评估,认为张某某在本社区矫正没有现实危险,可以接受该缓刑人员进行社区矫正,遂向合肥市某阳区司法局递交拟接收该缓刑人员转住所社区矫正报告。合肥市某阳区司法局经审查,认为张某某符合转住所社区矫正条件,予以批准,并向蚌埠市某山区司法局回函同意接纳张某某转住所矫正。蚌埠市某山区司法局接到同意函后,立即安排张某某按要求向某林司法所报到。至此,转住所社区矫正手续办理完毕,取得了当事人的满意,社会效果良好。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余陈律师承办“恋爱式”诈骗案,两退三延后终获不起诉

下一篇:三年刑期判缓,律师成功辩护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