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手记

高正纲律师:未宣判被告人家属先送锦旗

浏览量:时间:2023-08-17

    2023年8月15日晚11时,金亚太高正纲律师结束一天的出差工作,回到办公室整理第二天出差的材料,助理鲁鑫宇送来了一个客户邮寄的包裹。打开后,发现该包裹是高正纲在2023年7月18日出庭辩护的北京某培训公司唐某某涉嫌诈骗一案家属邮寄的锦旗。

   作为专业的刑辩律师,高正纲收获过多面锦旗,有不起诉案件委托人送的锦旗,有二审成功改判委托人送的锦旗,有撤销案件委托人送的锦旗,有脱黑脱恶案件委托人送的锦旗,也有保命案件委托人送的锦旗...,但唐某某一案的锦旗却和以往不同。

     这是一面开庭后、宣判前家属敬送的锦旗。可想而知,家属全程旁听高正纲的辩护后,对自己家人案件的结果充满信心。对已经羁押2年多的唐某某来说,回家指日可待。

    一面宣判前的锦旗,一份沉甸甸的托付。感谢全国各地委托人的信任,金亚太视专业为生命,金亚太律师将持续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撰文 | 鲁鑫宇

编辑 | 许巧蔓

审核 | 陶鸿  高正纲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企业内部反腐合规——如何避免直接责任人“生病”,企业“吃药”的情况?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