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手记

又结战略合作新伙伴!

浏览量:时间:2016-08-18

又结战略合作新伙伴!

图片1.jpg

2016年8月16日,受安徽省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由我担任故意杀人案件(一审判处死刑)闫某某的二审辩护人。案件定于8月17日上午9:30在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因路途遥远,我提前一天赶到淮北市第二看守所会见上诉人。在看守所会见时,因我所驾驶的车辆贴有我们所的统一标识(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被淮北市安徽安港律师所主任马磊律师发现,于是在会见结束后被热情招待!席间,我们深入交流了各自律师所的业务情况。得知,安港律师所虽然才成立三年,但已迅速发展为当地数一数二的大所、名所!可见,该所在马主任的带领下,发展之快、之好、之高!由于理念相通,马主任当场愿意与我们所就刑事辩护、新三板挂牌及税务筹划业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祝愿我们强强联合,共同进步!

图片2.jpg

图为亓林律师、马磊主任举杯庆贺

作者: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部主任亓林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图表】刑事诉讼中主要期间的规定

下一篇:外汇按金交易行为的刑法定性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