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金亚太袁兴军律师受邀到安徽公安学院作专题分享

浏览量:时间:2023-11-17

       2023年11月14日,应安徽公安学院邀请,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袁兴军律师走进风景秀丽的新校区,为安徽省公安机关警衔晋升训练班200余名警官作专题分享。

       袁兴军律师以“律师‘放大镜’下的交警执法办案”为主题,以PPT形式展示了亲自办理的两起交通肇事罪案件,指出办案民警在调查取证和事实认定中存在的问题,讲解了律师解读案件的视角、发现辩点和开展辩护工作的方法,并着重向民警提出三点建议:一、不迷信司法鉴定意见书;二、以驾驶人视角实质审查肇事逃逸;三、特别关注程序正义。

       讲座过程中,民警踊跃回答袁兴军律师提出的问题,就执法办案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发问,袁兴军律师一一予以细致的解答。台上台下频繁互动,气氛热烈融洽。

       返程路上,袁兴军律师收到许多训练班民警发来的微信,对金亚太律师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文|陈小伟

编辑|代娜娜

审核|陶鸿 曹富乐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高正纲律师受邀前往安徽公安学院作主题分享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