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王亚林赴进出口公司讲合规

浏览量:时间:2021-11-07

2021年11月6日,王亚林应安徽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邀请,在合肥市蜀山新产业园区跨境电商大厦为该企业进行主题为《企业刑事合规风险预防和控制》的专题授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全体高管人员和员工参加。

王亚林就民营企业刑事合规的背景、企业家关注刑事法律风险防控的必要性、民营企业家犯罪高发的原因以及企业家常见高风险罪名进行详细讲解和阐释,并结合亲办案例就企业及员工应当如何预防和规避企业刑事风险给出切实可行的路径和办法。

王亚林授课内容实用易懂,授课风格幽默风趣。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将授课内容通过做笔记、拍照等方式转化为自己的知识,课堂互动氛围和学员听课效果都远超预期。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学到很多,收获满满。

编辑:王婉君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个人信息何时能够披上面纱

下一篇: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四类案件”监督管理指导意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