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宣城市看守所疫情期间接受律师会见的通告

浏览量:时间:2020-05-06

来源:宣城市公安局官网

为最大化保障在押人员权益,结合当前疫情和我所实际,自2020年5月6日起启动律师预约会见工作。现将我所疫情期间律师预约会见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预约方式

律师提出《疫情期间视频会见在押人员申请书》(样式见附件),经律师事务所审核和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审批后,拨打我所律师会见热线进行时间段预约,电话:0563-3777285

二、会见方式
(一)在我所指定位置使用所内视频会见系统进行,律师不与在押人员面对面接触。
(二)每名在押人员每一诉讼阶段可会见一次律师。
(三)每名律师每隔三日可预约一次会见,每次会见一名在押人员,时长不超过40分钟。
(四)为减少人员聚集和等待,我所进行分时段预约会见,可预约会见时间段:
A:8:00-8:40     B:8:45-9:25    C:9:30-10:10
D:10:15-10:55  E:14:00-14:40  F:14:45-15:25
G:15:30-16:10  H:16:15-16:55
(五)接受3-10日内预约会见,疫情期间节假日正常安排预约会见。

三、会见要求
(一)律师需出示安康码,提交律师资格证原件、委托书、介绍信、《疫情期间视频会见在押人员申请书》(已经审批同意)、律所开具的健康证明及近20日行动轨迹说明。
(二)车辆禁止驶入看守所大院内,律师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步行至律师接待窗口办理律师会见手续。
(三)严格按照预约日期和时间段会见,如因故不能到达,需提前一天电话告知我所,我所做调整安排。
(四)严格遵守看守所会见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宣城市看守所
                                          2020年5月3日

附件:疫情期间视频会见在押人员申请书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一个实习律师面试考官的自白

下一篇:法制日报专访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 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若干争议问题解析(中)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