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姚进律师内训课程受到普遍好评

浏览量:时间:2020-03-04

金亚太律师机构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的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服务,停工不停学,经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研究决定,定于每天下午三点利用腾讯课堂准时在线上对律所内部青年律师进行线上培训,以提高所内律师的业务技能、增强所内律师防范执业风险的意识,

姚进律师于2月13日、14日连续两天下午,主讲了《刑事辩护中的常见问题及应对》,围绕着:“什么是刑事辩护中的常见问题?”、“刑事辩护中常见问题的分类”、“咨询委托阶段的常见问题及应对”、“律师会见时的常见问题及应对”、“律师阅卷时的常见问题及应对”这5块内容,结合其执业十余年的办案经验,通过具体案例,分享实际操作经验,提供货真价实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深入浅出、面面俱到的为所内律师分享了实战经验,以期让青年律师在课程学习之后,能够对办理刑事案件中的常见问题有全面的了解并更好的进行处理。本次的授课内容受到了所内青年律师的普遍好评。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寻衅滋事罪的相关规定

下一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遭遇亏损,如何索赔?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