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高级律师梁克秀成功为诈骗罪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审

浏览量:时间:2019-07-13

       2019年6月10日,梁克秀律师接受犯罪嫌疑人刘某父亲的委托,为刘某涉嫌诈骗罪案件的辩护人。接受委托后,梁律师积极调查案件情况,多次会见犯罪嫌疑人刘某。在了解清楚案件情况以后,梁克秀律师根据事实和法律向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送达了关于刘某的取保候审申请书,以及向蜀山区检察院送达了不予逮捕法律意见书。2019年7月11日,蜀山区检察院采纳了律师不予逮捕的意见,作出了不批准逮捕的决定。合肥市女子看守所于当日释放刘某,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为刘某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中国律所40年:萌芽、崛起、浪潮与蜕变

下一篇:最高检:检察机关指定专人专班在10日内审查办理侵犯律师执业权利案件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