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重磅来袭: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四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招募学员

浏览量:时间:2019-03-08

    20171215日至17日,中国刑事律所联盟首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在有霸都之称的安徽合肥顺利举行;2018413日至15日,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二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在东方威尼斯江苏苏州成功举办;2018921日至23日,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三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东泰安圆满落幕。前三期培训,每期均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100余家律所的400余名律师报名参训。

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四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将于412日至14日在江苏徐州举办。我们始终坚持培训的公益性质,对外招生200人,采取成本分摊的方式仅对参训学员收取少量学费,不变的是最强大的导师阵容、最务实的培训风格。培训同时,将举行联盟第三届模拟法庭竞赛,欢迎学员参与观摩,看青年才俊们各展才华。

让我们相约徐州,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伴着云龙湖畔的清风碧水,享受一场刑辩盛宴。希望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满载而归。

 

 

 

活动详情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刑事律所联盟

承办单位: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

 

二、课程安排

(如遇特殊情况,可能会略有调整)

 

三、关于费用

学费1800元/人,不包括交通、食宿。

 

四、会场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湖西路1号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

 

五、交通指引

1、徐州观音机场(①乘坐出租车大约1小时7分钟;②机场大巴5号线(发车时间:11:00、12:00、13:00、16:00、18:00、19:00),观音机场公交站上车至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下车,总用时约1小时20分钟。)

2、徐州东站(徐州高铁站)(①乘坐出租车大约50分钟;②乘坐公交70路,从徐州东站公交站上车至湖滨新村公交站下车,同站换乘59路(北行)至开元名都公交站下车,总用时约1小时25分钟。)

3、徐州汽车总站(①乘坐出租车大约30分钟;②乘坐公交68路,从徐州站公交站上车至韩山村南公交站下车,步行755米到达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用时约55分钟;③乘坐公交车68路,从徐州站公交站上车至湖滨路口(二环西路)公交站下车,同站换乘59路(北行)至开元名都公交站下车,总用时约1小时。)

4、江苏徐州火车站(①乘坐出租车大约30分钟;②乘坐公交68路,从徐州站公交站上车至韩山村南公交站下车,步行755米到达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用时约55分钟;③乘坐公交车68路,从徐州站公交站上车至湖滨路口(二环西路)公交站下车,同站换乘59路(北行)至开元名都公交站下车,总用时约1小时。)

 

六、住宿及用餐

1、会场酒店住宿:如有需要,请于04月10号中午之前联系酒店工作人员直接预定(周末客房比较紧张,不能长期保留房间,请尽快预定)。酒店工作人员电话:李扬13852103997。

2、房间价格:嘉宾楼标间、单间400元(含早),迎宾楼标间、单间490元(含早)。如有需要,请自行找学员合住,谢谢理解!

3、用餐:工作餐(50元/位,十人一桌,共十个菜,提供主食、水果)。

 

七、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报名:

2、报名联系人:

燕莹15996890860(同上方微信)

 

八、付款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缴费,付款信息填写: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经工作人员联系后,以最终确认付款先后顺序录取前200名,并按缴费先后顺序安排座位。

 

中国刑事律所联盟

中国刑事律所联盟(LCLFC),是由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专门从事刑事业务的律所联合发起成立的组织。旨在整合各刑事专业所的资源,促进成员之间在业务模式上相互交流,在律所管理上相互探讨,在品牌建设上相互借鉴,在业务办理上相互呼应,共同沟通解决刑事专业所发展面临的各种挑战、问题。目前联盟成员已经拓展为20家。

 

中国刑事律所联盟成员:

(前九为联盟发起律所)

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

天津行通律师事务所

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尚权(深圳)律师事务所

四川卓安律师事务所

四川晓明维序律师事务所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江苏天贤律师事务所

湖南真泽律师事务所

浙江天讼律师事务所

浙江厚启律师事务所

广东守静律师事务所

陕西耿民律师事务所

山东才有律师事务所

新疆鼎卓律师事务所

山东求新律师事务所

辽宁行仁律师事务所

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

北京尚权(厦门)律师事务所

河南睿合瑞律师事务所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赵宇正当防卫案的法理评析

下一篇:谨记“人民”二字,最高检发紧急通知:不是黑社会不能定成黑社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