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合肥名筑花园小区杀人案:23岁女钢琴老师被杀害

浏览量:时间:2018-09-10

来源:安徽商报

9日晚8时许,合肥经开区名筑花园小区北门一点一滴艺术辅导班门口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轻女子被一男子用刀刺死。事发后居民打电话报警,辖区警方赶到现场,据目击者称,行凶者是一名年轻男子,此时男子坐在路边并未逃走,警方赶到现场时男子用刀抵住脖子与警方对峙,妄图自杀,但最终被现场民警劝服,男子后被警方手铐铐走。

当晚法医,刑警赶往现场调查,死者遗体一直到深夜11时许,才被殡仪馆带走。

据了解死者是一名女子,平时在一点一滴培训班任钢琴老师,附近邻居称死者老家霍邱,今年23岁,才大学毕业不久。行凶者同样是霍邱人,今年26前后。两人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

事发当晚,女子在辅导班内,男子则在门口守候,等待女子出门时,男子持刀跟上,乘其不备一刀插入脖子,导致女老师当场死亡。

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意图自杀,与民警对峙期间,男子扬言称,与女子交往两年,为其花费有20万元,不料现在女子闹分手,且要不回这笔花费,于是痛下杀手。

今天上午,事发的名筑花园小区居民仍在议论纷纷。“这样是不应该的,多好的一个女孩子,就这样没了,一次冲动毁了两个人的命运。”隔壁邻居惋惜道。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警方通报“昆山砍人案”:于海明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

下一篇:上海金山法院公布多次取消庭审法官处理结果:提请免去副庭长职务,承办法官记大过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