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合肥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宋美华受贿500余万 一审获刑7年

浏览量:时间:2017-12-12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2月12日,合肥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宋美华涉嫌受贿罪案在庐江县法院一审宣判。宋美华犯受贿罪一审被判刑7年,并处罚金40万元。宋美华当庭表示不上诉。

法院查明,宋美华在合肥市公安局任职期间,多次利用职务便利,为戴某某、潘某、吴某某本人或其朋友在车辆年审、车辆违章处理、酒驾处理、蔡某某在工作安排以及安徽某网络信息安全公司的相关业务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上述人员财物合计5147392元、港币220000元。

法院认为,宋美华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属数额特别巨大,其中3737392元应认定属于索贿,应当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该案经庐江县法院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判处宋美华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40万元。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王吉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关于《律师会见监狱在押罪犯规定》有关问题的答记者问

下一篇:23个省市100余家律所382名律师齐聚合肥 参加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暨辩护技能高端研修班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