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宿州一80后法院女官员被双开并立案审查,未满17岁就上班!所在单位多人被…

浏览量:时间:2017-08-31

昨日,安徽省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称,宿州市泗县人民法院原办公室主任李屹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梳理发现,李屹出生于1982年,是一位女干部。

日前,经中共泗县县委批准,泗县纪委对泗县人民法院原办公室主任李屹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屹违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虚假发票冲抵烟酒、土特产、餐饮等费用,违规收受他人礼金、购物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虚开发票套取公款支付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用公款购买加油卡供个人使用。
其中,李屹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已涉嫌犯罪。
李屹身为中共党员、司法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
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泗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并报县委批准,给予李屹开除党籍处分;经泗县人民法院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给予李屹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宿州市纪委)
梳理发现,2017年4月19日,李屹被宣布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李屹,女,汉族,1982 年9 月出生,1999 年4月参加工作,200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5月任泗县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
搜索发现,泗县人民法院已有多位干部接受组织调查!

泗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原庭长李博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17-8-8)

日前,经泗县县委批准,泗县纪委对泗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李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博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接受案件当事人宴请和安排旅游;违反群众纪律,在执行案件时违规收取当事人费用或让当事人承担费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不能正确履行职责,损害了案件当事人的合法利益、破坏了司法的公信力,造成恶劣影响。

李博身为中共党员、基层法院法官,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县委批准,给予李博开除党籍处分;经县人民法院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博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李博,男,1968年3月出生,汉族,大学文化,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泗县大庄区万安乡团委书记、泗县人民法院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副科级审判员,2000年8月至2003年6月任泗县人民法院政工科副科长,2003年7月至2014年8月任泗县人民法院执行庭副庭长(执行局副局长),2014年9月主持民二庭工作,2016年7月任民二庭庭长。


泗县人民法院原院长张超接受组织审查(2017-5-27)

泗县人民法院原院长张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来源:宿州生活君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宿州汽车爆燃事件系刑事案件 嫌疑人被抓获

下一篇:哪只眼看见了犯罪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