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本所律师参观云南睿信律师事务所

浏览量:时间:2017-04-30

    2017年4月27日,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黄奥律师、王文文律师、夏炀律师、钱梦琪律师一行四人参观云南睿信律师事务所。

    睿信所律师带领参观了办公环境,介绍了刑辩文化馆、国内外刑辩文化和历史。后双方律师主要就毒品犯罪辩护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杨检主任详细介绍了睿信所的律所文化以及云南毒品犯罪辩护的形势。双方律师结合亲办案件,对法庭攻防技巧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整个过程中,睿信律师事务所和谐轻松的氛围给一行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失信执行人又出新规定,5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

下一篇:毫无政治信仰,毫无道德底线……安徽省原副省长陈树隆被双开!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