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合肥跳楼伤者莫名失踪 警方救援发现传销窝点

浏览量:时间:2016-03-29

  3月21日21时许,合肥市凤霞路与魏武路交口附近的凤霞苑内,一小伙从楼上坠落摔伤后倒在血泊中,居民赶紧报警,然而,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却发现,地上只有一大摊血迹和破碎的玻璃,坠楼者不见了踪影。民警立刻展开搜寻,发现4楼一出租屋内非常可疑,但民警敲门屋内一直没人开门。

  目击:伴随玻璃破碎声有人坠楼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凤霞苑71栋。当晚21时许,楼内很多居民听见了屋外异常的响声。“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我们还以为是有人往下扔酒瓶,后来才知道窗玻璃破碎了。”楼内的居民李女士称,当时她没有在意,后来听到还有争吵声,她以为是有人打架。

  吴先生也住在该栋楼内,当晚在北侧小卧室休息,突然听到楼上有玻璃破碎的声音,“与破碎声差不多同一时刻,楼上有一人跳下来了,我意识到可能大事不妙。”

  吴先生称,在此事发生之前,他听到了楼上持续了一段时间的打架争吵声。

  发现有人坠楼后,居民拿着手电筒下楼查看情况。

  蹊跷:救援人员赶到伤者莫名失踪

  居民查看发现,地面上散落着一地的碎玻璃,还有一大摊血迹,居民确信,的确有人坠楼,而且伤势可能很重。居民立刻报警求助,辖区警方和120救护车很快赶了过来。

  由于坠楼人不见了踪影,民警和救护人员在四周找了一番,没有发现伤者的踪迹,但在单元门不远的地方发现了几滴血迹。伤者摔下来为何会失踪?楼内有居民提供了线索,称小伙坠楼后不久,楼上匆忙下来几名男子,把伤者抬到了楼上。另外,民警现场调查发现,位于4楼的窗户玻璃已经破碎,一些碎玻璃还悬在窗沿。最终警方将伤者所在位置锁定在4楼的一出租屋内。

  “楼上几家住户家的玻璃都完好,唯独4楼的这家窗户已经破碎,说明坠楼男子一定是从4楼坠下的。”吴先生说,锁定4楼住户后,一些民警立即把住楼道出口,另外一些民警上到4楼敲门。

  民警敲门时,屋内一片静寂,与之前居民听到的吵闹声形成巨大反差。“就在民警被堵在门外时,4楼阳台上有人在打电话。发现屋内有人,民警立即要求开门,但是屋内人不理不睬。”目击者说。

  随后,特警队员也赶到现场增援,在僵持约半个小时后,最终开锁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打开房门。“进去一看,屋内住着10多个外地年轻人”,结合现场发现的情况,民警判断该屋系一处传销窝点。

  救援:伤者在4楼传销窝点被发现

  民警在房间北卧室发现一满脸是血、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的小伙。经询问,小伙正是坠楼的伤者。“小伙躺在床上,用被单裹着,传销人员不送他去医院,只给他吃了些止疼药,要不是民警解救,后果不堪设想。”吴先生称,“还好,小伙当时还能说话,民警将其他人控制起来,小伙一一指认动手打他的人,还指认是一名年轻女子骗他过来的,说他被骗到传销窝点人身自由遭限制,因为没钱所以被打,最终迫不得已撞开窗玻璃跳楼。”

  之后,伤者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其余10多涉传人员被警方带走调查。

  另外,进入屋内的居民介绍,屋内当时住着十几个人,只有北侧一个小房间有床,其他人全部都睡在地上。

  伤痛:小伙可能要截肢多人被刑拘

  据了解,伤者今年22岁,是河南人。被解救后,救护车将其送往双凤医院。

  小伙浑身是伤,尤其是双腿已经不能活动,但是意识还比较清醒。他告诉救援人员,两三天前他被女网友骗到合肥,最终骗入了传销组织。小伙还找救援人员借了手机,打电话给家人。

  因为伤势很重,小伙连夜被转入解放军105医院,目前情况不容乐观,还在重症监护室内治疗。医生介绍,小伙双腿骨折,可能要截肢。

  昨日,记者来到辖区双凤派出所,据了解,有多名涉传人员已被移交给辖区刑警部门。因涉嫌非法拘禁,多名涉传人员被刑拘。除此之外,该涉传窝点内,还有其他几名受害者,警方也将他们成功解救。

  对话:被骗入传销窝点自由受限还被打

  记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伙:我在网上认识一名女网友,两三天前过来的,哪知道被骗入了传销窝点。

  记者:坠楼情况是怎么发生的?

  小伙:当天他们让我交了2000多块钱,他们问我话时,只要我说的话他们不满意,说错话了他们就打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又逃不出去,只想撞碎玻璃跳楼逃走。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 实习生孙小芳/记者张剑、许家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检察机关对无为县邢朝刚特大涉黑组织犯罪一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安徽破获特大跨省毒品案 缴获毒品15公斤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