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动态

感情破裂被赶出家门复合无望划破妻子眼球涉嫌故意伤害罪

浏览量:时间:2014-04-22

  核心提示:两个通过网络结合的年轻人,婚后不到一年,就闹起离婚。男子因为不满离婚时净身出户,将自己的妻子右眼球划破构成重伤。近日,相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场网恋悲剧。事情要从2005年说起。年仅22岁的安徽小伙孟某到苏州

 

  两个通过网络结合的年轻人,婚后不到一年,就闹起离婚。男子因为不满离婚时净身出户,将自己的妻子右眼球划破构成重伤。近日,相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场网恋悲剧。

 

  事情要从2005年说起。年仅22岁的安徽小伙孟某到苏州打工,因下班后空虚无聊,便喜欢上网找人聊天来排遣寂寞。当年年底孟某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年仅16岁的苏州女孩李某。交往没多久,两个年轻人就迅速沉入爱河,并迅速同居。2007年10月份,两人就迎来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还在2009年补办了结婚证,一家子其乐融融。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没有考虑成熟的婚姻带来的不幸逐渐显现。婚后,孟某身上的大男子主义思想和家庭暴力倾向慢慢显露出来,对李某稍有不满就开始拳脚相向,导致家里鸡犬不宁。刚刚满20周岁的妻子,每次与孟某吵架就采取见网友的方式来宣泄,经常找男网友出来玩,甚至几天夜不归宿。两人争吵最严重的一次,孟某竟然拿了菜刀,将李某左侧头部砍出一条10厘米长的伤口,并划伤了自己的女儿。后来,在派出所的调解下,李某并没有追究孟某的责任,但坚决要求离婚,并将孟某赶出了家门。

 

  2010年10月13日,心有不甘的孟某,打电话给李某,假意说愿意离婚。两人约定在相城区的婚姻登记处见面,然而,等待李某的却是一场惨剧。当李某和自己父亲走到婚姻登记处时,等待在此的孟某反悔了,并表示“要么不离婚,要么将女儿给自己。”早已心灰意冷的李某,坚决要离。

 

  眼见复合无望,一想到自己上门到李家多年,离婚后什么也捞不到。孟某血往心头涌,快速掏出早已准备好的美工刀,又快又狠地划向自己的妻子,将李某右脸部划开了5厘米长的深口子,并将其右眼球划破构成重伤。顿时,婚姻登记处李某的鲜血洒得满地都是,一场离婚纠纷转眼间演变成一件刑事案件。

 

  经过相城区法院多次开庭审理,此案终于在近日画上句号。最后,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孟某有期徒刑五年,而两人之间婚姻纠纷也在民事法官主持下最终达成离婚调解协议。这段因年幼无知而网恋、不善经营而争吵的婚姻,最终在一场血洒婚姻登记处的惨痛悲剧中走到了尽头。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实现全国联网

下一篇:签假合同诈骗花炮厂价值18万鞭炮 男子获刑五年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