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犯罪辩护

陈小梅律师办理的朱某诈骗罪 取保候审!

浏览量:时间:2019-03-21

【罪名】诈骗罪

【办案单位】浙江义乌分局

【代理律师】陈小梅律师   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 

【案情介绍】

   陆某,平时主要经营微商业务。后,其通过抖音添加微信好友,群发微信短消息,购买产品即可获得返现。后,客户付款,陆某没有发货。

【案情分析及律师工作】

在接受委托后,陈小梅律师第一时间去会见嫌疑人,了解具体的案情情况,同时去办案机关了解情况。经过了解,律师认为朱某案件的证据存在很大问题,而且证据很难再收集,且确实犯罪情节特别轻微,作用特别小,可以争取取保。

因此,陈小梅律师向办案机关申请取保候审,最后,经过一段时间,办案机关给朱某办理取保候审手续。

【案件结果】

      取保候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李凯律师承办的故意伤害案上诉人成功减刑,在春节前走出看守所

下一篇:诈骗成功取保候审|徐权峰律师亲办成功案例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