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犯罪辩护

2021收官之案:黄奥、杨晗春律师为超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犯罪嫌疑人成功取保

浏览量:时间:2021-12-31

承办律师:黄奥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合伙人
      杨晗春律师,金亚太刑辩分所未成年人犯罪辩护部主任、权益合伙人
     关键词:取保候审;骗取出口退税罪;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
     【案情简介】
     2021年12月3日C某因涉嫌骗取出口退税罪、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于被T市公安局某分局拘留,羁押于T市看守所。
     12月7日,C某的家属专程从外省赶到合肥,委托黄奥、杨晗春律师为C某进行一审辩护。
     【律师工作】24天5次会见,成功取保侯审
     黄奥、杨晗春律师在接受当事人的委托后,第一时间会见当事人C某,本案涉案金额过亿元,造成税款流失过千万,案情重大、复杂。在对案件进行仔细研判之后,黄奥、杨晗春律师与承办警官当面沟通,并递交了取保候审申请。
     由于本案的特殊性,12月7日第一天接受委托起,黄奥律师、杨晗春律师在24天内会见当事人5次,与公安机关当面沟通3次,电话沟通数十次,并积极与办公机关和家属沟通退赃。最终,经过不断努力和争取,C某在公安机关侦查阶段被成功取保候审。
     【办案结果】2021年12月31日,C某在2022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成功取保候审,重获人身自由,与从外省赶回合肥的家人团聚。其本人及家属一再对黄奥律师、杨晗春律师表示感谢,并对黄奥律师、杨晗春的专业素养与态度表示高度认可。
     【办案感言】
     黄奥:2021年最后一天,让当事人与家人团聚,是2022年最好的新年礼物。
     杨晗春:每一次的会见和沟通,都是为了他人的自由。不负期望,砥砺前行。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被控掩饰隐瞒犯罪所得60余万,律师辩护最终无罪释放!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