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犯罪辩护

贩卖毒品改为持有毒品:从建议量刑十年到实判二年

浏览量:时间:2019-09-18

    安徽金亚太王非律师成功办理一起毒品犯罪案件,公诉机关以贩卖毒品罪提起公诉,建议量刑十年,法院在庭审后充分采纳了辩护律师的辩护意见,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定罪处罚,判决被告人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麻某低价购入毒品,加价后在合肥市火车站附近对外出售,从中牟取非法利益。后被公安机关查获,公安机关在其住处查获毒品数十克。公诉机关以贩卖毒品罪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安徽金亚太王非律师接受委托,为被告人麻某提供辩护。辩护律师在会见当事人、和当事人积极沟通、仔细查阅案件后,认为现有证据不能证明麻卡贩卖毒品,应当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定罪处罚。法院在庭审后充分采纳了辩护律师的辩护意见,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定罪处罚,判决被告人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死刑案件罪轻辩护

下一篇:贩卖毒品死刑改判|徐权峰律师承办贩卖、运输冰毒4公斤案保命成功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