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犯罪辩护

金亚太无罪案例|徐朝、王标律师办理二等功诈骗案存疑不起诉

浏览量:时间:2022-10-29

涉嫌罪名诈骗罪

关键词二等功、诈骗、不起诉

公诉机关安徽省某市某区人民检察院

办案结果存疑不起诉

辩护人徐朝,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王标,法律硕士,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辩分所权益合伙人。

案情介绍

侦查机关指控:时任某园区规划建设部部长S某某1992年在空军某师某团服役期间涉嫌伪造荣立二等功审批表等材料。1993年至今,其骗取事业单位工作及二等功退伍享有的财政补贴17.775万元。

辩护过程

1、审查起诉阶段接受委托,与S某某充分沟通,了解案件基本情况。

2、前往检察机关递交委托手续,查阅本案全部卷宗材料,分析研判在案的证据。

3、与承办检察官多次充分沟通,提出本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S某某是否荣立二等功存疑,二等功材料系谁伪造且S某某是否明知存疑,并提交《不起诉意见书》。

4、2022年10月26日,检察机关对S某某作出不起诉决定。

附:《不起诉决定书》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无罪案例|王非、蔡兴鑫律师办理走私毒品案终止侦查

下一篇:金亚太无罪案例 | 李凯律师办理诈骗案获存疑不起诉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