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犯罪辩护

成功取保:杨晗春律师成功为涉嫌“教育培训”诈骗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审

浏览量:时间:2022-05-05

      承办律师:
      杨晗春律师,金亚太刑辩分所未成年人犯罪辩护部主任、权益合伙人
      关键词:取保候审;诈骗罪
      办案经过:
      2022年1月16日,T某因涉嫌诈骗,其家人委托杨晗春律师担任T某涉嫌诈骗案件一审辩护人。
      1月30日,看守所因疫情防控需要隔离期满后第一天,杨晗春律师即前往看守所会见,通过会见了解到T某为第三批被立案的犯罪嫌疑人,前两批与T某同一级别的犯罪嫌疑人在侦查阶段均被逮捕,案件取保候审难度较大。杨晗春律师会见后当天下午前往侦查机关申请取保候审。案件报捕后,杨晗春律师详细与批捕检察官沟通了意见,在了解检察官的初步意见后,针对检察官提出的意见,杨晗春律师第二天立刻前往看守所会见T某,与T某进行沟通,进一步为T某变更强制措施努力。
      案件逮捕后,杨晗春仍坚持多次与检察官沟通,又递交了《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认为T某可以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检察官终于采纳杨晗春律师意见,建议侦查机关变更强制措施。但公安机关仍拒不变更羁押措施。在此种情况下,杨晗春律师没有放弃,通过多次的与检察官沟通,最终侦查机关同意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T某成功取保候审。
      办案感言: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百折不挠应是刑辩律师的标签。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成功取保|徐达妃律师办理职称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成功不予批捕

下一篇:金亚太经典案例 | 曹富乐、叶新苑律师承办160余万合同诈骗案获不起诉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