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犯罪辩护

成功取保|徐达妃律师办理“杀猪盘”诈骗、偷越国(边)境案犯罪嫌疑人变更强制措施

浏览量:时间:2022-02-28

成功取保|徐达妃律师办理“杀猪盘”诈骗、偷越国(边)境案犯罪嫌疑人变更强制措施

 

    2021年12月底,徐达妃律师接受犯罪嫌疑人殷某某近亲属的委托,作为殷某某涉嫌诈骗罪案件一审阶段的辩护人,彼时殷某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处于审查起诉阶段。

    接受委托后,徐达妃律师立即预约会见犯罪嫌疑人殷某某,并向承办机关递交委托手续。

    经会见并阅卷充分了解案情后,徐律师综合判断认为在案证据无法充分证实殷某某构成诈骗罪、偷越国(边)境罪,证据过于薄弱,经与检察官沟通,被告知审查起诉期满后会退回补充侦查,基于此,向检察官申请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认为其不具有羁押必要性。

    随后,在2021年农历除夕前,家属接到检察官电话,被告知于2022年1月28日前去看守所门口接人,检察院决定对殷某某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殷某某于当天被释放。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成功案例:徐权峰、赵宇峰律师承办涉案3亿“哥伦布CAT”特大区块链虚拟货币网络传销案

下一篇:成功取保|徐达妃律师办理职称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成功不予批捕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