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犯罪辩护

成功撤案 | 徐朝律师办理的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案成功撤案

浏览量:时间:2019-06-28

2017年7月,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徐朝律师接受犯罪嫌疑人孟某某近亲属的委托,作为孟某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案件的辩护人。

接受委托后,徐朝律师多次前往看守所会见犯罪嫌疑人孟某某,积极与办案机关沟通,并依法向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提交了关于孟某某的《取保候审申请书》,经多次沟通,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最终对孟某某作出撤回审查起诉处理决定,后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据此对孟某某作出解除取保候审的决定,孟某某无罪。

徐朝律师,金亚太律师机构一级合伙人,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分所)副主任,前警察。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民营企业家辩无罪之:职务侵占罪“实报实销”

下一篇:王亚林民营企业家辩无罪之:职务侵占、挪用资金2000万证据不足不起诉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