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犯罪辩护

金亚太成功案例|孙宝华律师承办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获不起诉

浏览量:时间:2022-10-27

案由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辩护律师】

孙宝华 法律硕士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工会主席 税务犯罪辩护部主任

公安机关指控事实】

2021年10月份,C某通过朋友得知,可以提供银行卡为他人实施网络赌博转账获利,遂提供了两张银行卡及证书给他人用作资金流转。经公安机关查实,两张银行卡过账金额中,有23万余元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诈骗被害人金额。

办案经过】

孙律师接受当事人C某咨询时,详细介绍了刑事案件程序,预判案件走向,提出了专业建议。接受委托后第一时间前往检察院阅卷,分析案情细节,发现辩护要点。

根据在案证据,孙律师多次赴检察院与承办检察官沟通,交流辩护意见,并联系被害人,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案件结果】

2022年10月19日,检察院认为C某具有坦白、认罪认罚、退赃、取得谅解等情节,鉴于其犯罪情节轻微,决定对C某不起诉。

【律师寄语】

金钱诚可贵,自由价更高。生活中诱惑无处不在,年轻人还是要坚守本心,加强自律,遵纪守法,才能活得通透自在。

附件: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高正纲律师:流水300万帮信案不起诉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