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犯罪辩护

梁克秀律师成功为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当事人办理取保

浏览量:时间:2022-08-22

【涉嫌罪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办案机关】安徽省某区检察院

【办理结果】检察院不批捕,取保候审

【办案律师】梁克秀,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网络犯罪辩护部主任、高级律师

【案情介绍】

该当事人受公司安排,从事股票引流业务,负责将客户发来的财经文章挂到各大网站上,由各大网站审核后发布广告,并通过该行为获取固定工资和提成,目前该案处于侦查阶段。

【办案过程】

2022年7月,嫌疑人丈夫委托梁克秀律师担任本案嫌疑人公安侦查、检察院审查起诉、法院审理三个阶段的辩护律师。梁克秀律师接受委托后立即会同当事人丈夫前往办案机关所在地,首先会见当事人,之后与警官沟通案情,提交取保候审申请书。梁克秀律师发现该当事人并非主动捏造财经文章,而且也不负责审核文章,所有文章均由客户自行撰写,并由网站审核;同时其获利少,主观恶性小,经过积极与办案机关沟通,发表律师意见,并建议该当事人家属主动退赃,表示良好认罪态度;在办案机关对退赃金额严格要求的情况下,梁克秀律师据理力争,表示应在合理范围内退赃,最终为该当事人争取到了检察机关不批准逮捕的决定,进而办理了取保候审,该案取得了良好的办理效果,该当事人家属及其本人对律师工作表示十分满意。

【办案心得】

律师在办案过程中务必要积极争取,不放弃一线希望。面对办案机关的严格要求,律师要展现专业态度与为当事人利益着想的勇气。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闫秀露律师办理诈骗案改为帮信罪

下一篇:严美霞律师成功为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当事人办理取保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