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文化

骄阳似火,激情四射-省司法厅VS金亚太足球友谊赛

浏览量:时间:2017-05-14

骄阳似火,激情四射-省司法厅VS金亚太足球友谊赛

本网讯:2017年5月13日,安徽省司法厅足球队和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足球队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足球场展开了一场友谊赛。

初夏5月,午后十分,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5度,闷热的天气让人眩晕,对球员们的体能是极大的考验,但这完全没有影响双方的比赛热情。下午三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为在标准足球场进行的11人制足球赛,比赛共分三节,每节30分钟。由于金亚太足球队以往比赛以5人制比赛居多,11人制比赛难以快速进入状态,省司法厅却快速适应比赛节奏,一开场就展开几波进攻,得益于中场的组织,率先取得破门。随着比赛的推进,金亚太队渐渐找到感觉,并从右路发起一波攻势并取得进球,将比分扳平。第一节双方势均力敌,司法厅以3:2的比分取得暂时领先。

经过短暂休息,第二节双方再战。由于天气炎热,体能消耗极大,双方均提换上多名球员。人员经过调整后,省司法厅也在阵型上做出了调整,经常组织11人制比赛的经验和体能优势此时体现了出来,对金亚太队形成了压制。但金亚太队也并非只会防守,但无奈有几次比较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因此第二节遗憾的被省司法厅扩大了比分优势。

第三节开战,但双方体能都出现了较大下降,防守中的空当越来越大,双方进攻机会也都增多。同时比赛有裁判执法,执行越位进球无效规则,这让金亚太队还是有些不适应,几次比较好的机会因越位在先而无效。第三节金亚太队奋其直追,但无奈第二节比分落后太大,最终惜败于省司法厅。

金亚太足球俱乐部自成立已有三年,不定期与其他球队进行友谊赛。通过这种方式,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金亚太律师机构的凝聚力、体现了金亚太人的团队精神。以球会友、增强体质,金亚太足球俱乐部在此热烈欢迎各司法行政机关、兄弟律所、企事业单位与我们联系比赛,不为胜负,只为共同的爱好。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户外俱乐部骑行台湾岛—来一场与五月天有关的旅行

下一篇:活动预告‖燃情冬季,2018首场足球赛开战在即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