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文化

人和共创完善 执著成就经典: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13年度总结会议

浏览量:时间:2014-05-12

2014年1月24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13年度总结会议在格林豪泰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我所孙舒维副主任主持召开,全体合伙人、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和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首先,江海俊副主任作了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13年我所办理民事、刑事、行政等诉讼案件和非诉讼案件共计一千余件,业务数量和质量持续增长;我所律师已经形成专业化分工,涌现出一批优秀律师业务团队,并相互配合、资源共享。除此之外,江主任还对我所在律师管理、业务定位、办公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会议过程中,全体律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姚吉志、金丹、黄奥三位律师为我所2013年度优秀律师,并向他们颁发奖金。之后,我所多名高级合伙人也分享了自己执业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并勉励青年律师要有社会责任感、保持不断学习的激情、加强职业道德操守。

最后,王亚林主任进行总结性发言,分析了我所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如业务低端、无知名律师、管理松懈等问题,并提出了一个优秀律师应当具有的诚实、公正、理智等十大信条,宣读了《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法律文书管理规范》和《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律师业务推广与宣传规范》,强调律所的规范化管理以及业务的开拓创新,期望全体律师能够在工作中保持尊严、勇于担当、相互学习、乐于奉献。王主任还与所有参会人员分享了我所组建安徽首家亚太刑辩团队以及北城分所将在今年六月份正式运营的好消息。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让我们满怀激情、辛勤耕耘,为每一位当事人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时事追踪:五年六审 死囚辩无罪(1996-2001年,刘明河故意杀人案,中国审判史上疑罪从无典型案例)

下一篇:王亚林律师接受安徽电视台采访评点杭州飙车事件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