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下午茶

刑事下午茶第118期之龙年内训第一期

浏览量:时间:2024-03-04

       2024年3月1日,金亚太律所刑事业务技能内部培训正式开课,第一期由金亚太律所主任、党总支书记黄奥为全所青年律师、实习律师授课。

 

       黄奥围绕刑事案件办案的全流程风险防控进行讲述,详细地阐述了包括委托、会见、取证、辩护等各个阶段和环节应当注意的风险。

       黄奥强调依法规范诚信办理案件,尽心尽力维护当事人权益不仅能有效阻断执业风险,更是执业之路行稳致远的保证。

 

撰稿|朱岩

摄影|朱凯妍

编辑|代娜娜

审核|陶鸿  黄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刑事下午茶第117期——“J某涉嫌引诱卖淫案”“王某涉嫌故意伤害案”案例研讨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