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下午茶

第59期刑事下午茶之金亚太模拟法庭

浏览量:时间:2021-05-15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

——第59期刑事下午茶之金亚太模拟法庭

2021年5月14日下午2:30,金亚太刑辩分所第59期下午茶之模拟法庭在刑辩分所大会议室举行。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等六名资深律师担任评委,金亚太律师机构刑民交叉部主任张厚勇、人身与财产犯罪部主任高正纲担任审判长。金亚太刑辩分所、总所及各地分所共60余名律师参与本次模拟法庭活动。

本次模拟法庭共有六支队伍参赛,两两对决,控辩双方唇枪舌剑、口灿莲花。模拟法庭以真实案件为蓝本,参与庭审人员均由本所律师担任,各方人员专注投入,整个庭审过程严格依照刑事诉讼程序进行,彰显法庭的庄严形象。控方指控犯罪事实慷慨激昂,辩方辩护娓娓道来,双方围绕案件焦点,激烈对抗。合议庭掌控大局,适时引导。

 模拟庭审结束后,评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法律专业点评与诉讼经验分享,评委分别为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王亚林主任、总所黄奥主任、刑辩分所副主任张世金、刑辩分所副主任徐朝、芜湖分所主任徐权峰、金亚太律师机构一级合伙人聂朋雷。点评嘉宾结合多年的办案经验,对出庭人员的各方面表现进行精彩点评,从庭审言语表达方式、争议焦点归纳、案件定性和攻防策略、各方注意事项以及参与人员的现场表现等多方面、多层次进行专业评析并传授经验,让在场的法律人受益匪浅。

晚10:30,本次模拟法庭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更加精彩的模拟法庭!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刑事下午茶第59期

下一篇:刑事下午茶第60期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