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团队

赵枞安律师

赵枞安律师

赵枞安律师,1969年入伍,历任铁道兵一师班长、文书、营部书记、团政治处干事,安徽省军区巢湖分区干事、教导大队(省人武干校)教员,桐城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上校军衔。2001年转业历任省广电局总编室调研员,广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原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教授,2018年3月退休,现为省微电影协会会长。

曾长期从事党务政工和法律教学工作,负责省律协年度申请执业律师资格培训8年,参与广电学院经济合同案诉讼4起,承办职务犯罪案和黑社会犯罪案多件,担任学院大学生就业法律顾问15年,熟悉劳动法、民法和刑法业务。担任省发改委和招投标协会评审评标专家10年。在部队两次荣立三等,获评省军区十佳人武部好主官和南京军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转业后获评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工委联合表彰的优秀德育工作者,人社厅和广电局表彰的全省广电系统先进工作者,获评省委宣传部授予的全省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