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犯罪辩护

张超敏律师助力知名人士成功维权

浏览量:时间:2021-03-11

一起著作权侵权纠纷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张超敏律师接受安徽省艺术界知名人士的委托,代为维权。历经几十次的谈判与沟通,最终维权成功。当事人对张超敏律师的工作表示很满意,并送来精美的牌匾以示感谢。

 

张超敏律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为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律师,专利代理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校外实践导师,安徽金亚太知识产权部副主任。执业以来主要从事商标、专利、版权、商业秘密、不正当竞争及互联网侵权等知识产权、医疗纠纷、合同纠纷、刑事辩护相关的诉讼业务和广告合规业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代理的知产案件入选最高院典型案例(附判决书)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